選擇一位青壯年男性。2個星期前,被診斷出罹患癌症。病患跑到某位名醫哪兒去求醫,名醫說...你就只能做電療,其他都不用做。seo這位病患,非常尊敬名醫的說法。當然,也附帶了一堆高價哩哩扣扣的 "輔助食品"幸運的,他問到本院有全亞洲最新的萬能刀放射治關鍵字廣告療。所以,他來了。但是,看到那樣的病患,心裡真的是百感交集。畢竟,我也...年齡相仿。開始詢問病史後,心裡真的更加難過關鍵字行銷...因為,他實在真的很尊敬 "名醫"應該說,他什麼都不懂,也沒多方面去詢問治療方法。其實,雖然我不是專家。但是,我也有ㄧ酒店經紀些基本概念頭頸癌,現在有很多治療真的可以大大的幫助病患。但是,這位病患卻只被告知...你;只有一條路可以走。後來,因為耳酒店工作鼻喉科醫師及放射腫瘤科醫師非常積極的要幫助病患...終於,這位病患成功的轉科,讓給相關的專家來幫忙與治療。當然,我們不知酒店打工道,現在開始進行的治療可以幫助病患多少。但是,我真心的相信,病患是絕對有選擇權。而不是只有,一條路可以走。我們可以給酒店兼職他很多方向去考慮,尊重病患本身治療的意願與積極度那才叫做,選擇。不是嗎 ?!當;我們拿著自己的專業,來扼殺一個人的未來,網路行銷那是一種罪。病人因為相信與尊重,才會顯的我們醫療專業的重要性。不是嗎 ?我不知道,捍衛正義...它需要付出多少代價或是壓力關鍵字排名或是 ~麻煩 !!!我只知道,那是ㄧ個穿著白色工作服,還有ㄧ顆會跳動的心的人,應該都會做也要做的事情。縱使,我只是顆 ~ 小螺燒烤絲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41lejv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