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閱讀親愛的各位朋友們 ~ 今天,我要帶你們去一個好地方。就在,南投竹山鎮,不遠 !!!至少,我的那匹愛駒 125 都沒咳嗽吐白土地買賣煙路線如下 ~ 由台中出發經 中投公路行經草屯...南投市...名間鄉...嘿嘿,竹山鎮就到囉。不過,說真的... 慢慢地,用著時速 40 - 節能燈具50 公里走,大約要 2 個鐘頭才會到喔然後,當我看到上山閱讀指標時,心中真是高興快樂的吶喊了起來...喔耶 !!! 就要到囉... 不過21世紀房屋仲介,當我看到下一個指示路牌時,投線49-1道上山閱讀還需 ~ 7.5公里 !!!簡單簡單嘛 !!! 也不過就是短短的七點五公里...但是,各位大酒店工作大們 ~ 我錯了,錯的離譜 !!!因為,上山爬坡要連續彎路 5 公里呵呵呵... 其實,這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難啦 !!! 我只是,好想...好節能燈具想...快點到而已。幸好,有我這匹愛駒... 要不然,哪有一路上的壯麗山情景緻呢 ?只是,當我一路風塵僕僕來到山上時,我期待著約好結婚西裝上山的朋友們會出現...結果,其中一位生病了...他們,就這樣遺留在山下。那,我就不客氣的獨享囉 裝潢*************************************************************上山走走,是我很愛的活動。當我,上到山上的至高點時... 眼前的婚禮顧問山谷,那是一種心曠神怡。山上的風,就是那樣的涼沁沿路密佈的竹林,風一來...唏唏噓噓唏唏噓噓那是一種,兒時記憶的聲音。上山,酒店經紀閱讀... 不是單單喝個一杯咖啡,呆坐打盹。而是,讓心慢慢地閱讀,這個大自然的一切。每一道光影的變化,徐徐輕吹的風,暖暖的陽室內裝潢光...閱讀 ; 大自然的包容心 ~ 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41lejv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