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baby最想做的事....懷孕過程中有很多禁忌...不管是 食 衣 住 行房屋貸款 樣樣都不得馬虎尤其是添加化學成分的東西 更是碰不得但是為了baby關鍵字行銷著想 大部分我都會遵守規定我...再過十幾天就要生產囉! 很開心...因租房子為~我生完baby最想做的事 終於可以實現了! 一 趴睡 (我本來就超澎湖民宿級愛趴睡的~"~ 所以自懷孕後每天仰睡是我很頭痛ㄉ一件事)二  酒店打工剪頭髮+瀏海三  穿上沒有綁帶ㄉ衣服 (因為孕婦裝後面都有綁帶)房地產四  丟~丟~丟~丟掉孕婦內褲 (這很大件耶....)討厭!五  騎婚禮佈置小摺上街趴趴走 (腳踏車都要生鏽啦) 以上....報告完畢 謝-謝-大買屋-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結婚西裝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烤肉食材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41lejv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