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1日電 據外媒11月30日報道,新加坡一名新郎聲稱,因為被新娘打了7個巴掌,所以結婚在前一天憤怒地取消婚事。而這場“婚宴”照樣舉行,只有新郎沒有新娘,“婚宴”成“家庭聚餐”。
  據報道,在新加坡聖淘沙一家酒店的婚宴上,只有新郎招待賓客,完全不見新娘的蹤影,而新郎也不坐在主家席上,反而與賓客同坐。另外,宴席上也留有三四個空桌,一般相信是女方賓客的席位。
  26歲的新郎劉先生接受採訪時坦言,他作出痛心的決定,在取消婚事後,讓宴席照常舉行。他表示:“就在婚宴前一個星期,26歲未婚妻打傷了我,讓我和父母都非常難過和氣憤。當時,我們發生了口角,但她卻動手打了我7巴掌,我的肩膀、胸口被打到瘀傷。”
  劉先生說,他考慮了一段時間後,決定在宴席前一天取消婚事。他覺得應該解決兩人的問題後才完婚,所以通知未婚妻,取消婚事。不過,由於訂了宴席,還是繼續進行,並向到場賓客道歉。
  劉先生說,他深愛著未婚妻,取消婚事後,仍不願放棄,希望和她繼續走下去。
  新娘在受訪時也坦承打了未婚夫,不過有自己的苦衷,而且只是打了一巴掌。她表示:“我懷著身孕,情緒不穩定,加上鬧出許多問題,都讓我很不開心,我已兩個月沒有好好休息。”
  新娘說,取消婚事是一個痛苦的回憶,即使日後再補辦,她也會有陰影。  (原標題:新娘掌摑新郎致婚禮取消 新郎獨自宴請來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41lejv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