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悠閒午餐時光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昨天晚上就突發奇想的想到, 雖然ARMANI今天還是要上班, 但是就想給自己不一樣的情人節。 快接近中午的時間, G2000當我把最後一件工作辦完時, 就決定跑去藝園堂給自己好好享受一下, 點了餐西服點配上他那好喝的紅茶, 就這樣一個人靜靜的享受這午餐的時光。 當然這時結婚西裝還不忘跟你通電話, 你告訴我好好放鬆一下心情, 難得好好享受一下, 今天結婚更是情人節, 你要我開開心心的去吃大餐, 你每天總是會叮嚀我要開心。 西裝原本還想打退堂鼓的, 是你鼓勵我, 你說平常這樣辛苦工作, 好好的慰勞自襯衫己一下, 聽了你說的話, 心裡面感覺好溫暖, 所以當下決定就好好去享受一訂做禮服下。 在今天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濾桶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41lejv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